lulululu

最近工作忙成狗 没什么时间试新品😩
刚翻手机看到去年年末拍的一些品牌2016圣诞限量的图片
就来聊一聊吧🎄🎄🎄

澳尔滨(ALBION)这个牌子大家都不陌生吧 健康水渗透乳都是大火的单品 不过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因为渗透乳里有致痘和粉刺的成分🙈
他家除了这两个爆款还有很多别的很好用的产品 而且价格区间也比较大 适合各种人群 推荐

下面说的这个是他家60周年和宝格丽合作出的蜜粉饼
我看宣传图的时候很纠结下不下单 后来买完黛珂的限量刺绣蜜粉饼之后决定下单了 反正没比黛珂贵很多嘛🙃🙃🙃而且据说是24k纯金镀层
收到实物以后我颤抖着双手打开 卧槽???这个小东西是啥???跟他家的E大饼便携版的差不多大 里面附带了一个薄薄的小粉扑 不是很好用 我内心日狗 但我还是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安慰自己 不要抖 拍图会糊

一摸粉质 中规中矩(主要是我对他期望太高了 赖我)据说可以替换E大饼的芯 粉饼上的纹路和壳子上的纹路是一样的 而且是BVLGARI经典香水pour femme的香味 还有什么高级护理成分balabalabala 但是我不指望用一个粉饼护肤 所以意义也不大

总的来说就是挺有分量挺精致的小玩意儿 收藏价值大于使用价值 别的没啥 出去补妆晃不晃瞎别人我不知道 反正把我自己晃成P2这个德行应该不成问题

评论

热度(12)